在追逐中,小偷还一度狡诈地将车开入了一片树林中隐蔽起来。但泰勒耐烦地在空中盘旋了约20分钟,直到他再次钻出树林。

  富翁花了3950美元燃油费

  泰勒说:“在法肯哈姆镇,我不得不在2000英尺的高空飞翔――因为法律划定在人口密集地域的飞行高度必需在1500英尺以上,固然此时用肉眼也能看到那辆货车,但在2000英尺高空往下看,地面上所有货车都是雷同的,很容易弄混。幸好在郊外很宽阔,追逐变得更加轻易,此时我能够将飞机低飞到500英尺高度,并亲密留神小偷的行踪。”

  在泰勒“穷追不舍”了2个半小时之后,小偷贾斯汀终极在斯托迪村下车徒步逃跑。而泰勒也将直升机下降到地面,并打电话报警。

  泰勒还在此期间打电话告诉母亲和姐姐,让她们帮忙擒贼。在泰勒的遥控指挥下,她们开车来到费克纳姆郊区一处村落,在那里找到白色货车。两人赶到时窃贼已经弃车而逃。她们记下货车车牌号,还给轮胎放了气。

  然而因为此时小偷已经开动汽车逃离现场,假如泰勒将直升机降落之后再去抓小偷,显然已经来不迭。令人惊讶的是,泰勒竟作出一个惊人决议――像警匪大片中的好汉一样,持续开着直升机追小偷 coach outlet!泰勒说:“我最仇恨小偷了!我不想让小偷逃走,我知道有机遇追上他――但我还素来不用直升机追过任何一个人呢!”

  但考察发现,贾斯汀只从泰勒家中偷了数捆木材、干草叉、柴油罐和一块拖沓机电池等价值不高的物品,最终法官决定对他从轻发落,给予他有前提开释12个月的处罚决定。

  立刻驾机开展追赶

  不外泰勒还表现:“这是准则问题,抓到贼才最为主要。”

  泰勒对窃贼受到的稍微处分略感扫兴。泰勒驾驶的11座直升机价值190万英镑(约合300 www.coach181.com.2万美元)。他追踪贾斯汀所消耗的直升机燃油用度高达2500英镑(约合3950美元),远远超过被盗物品价值。泰勒说:“我很恼火,法官的裁决即是只是在他的腰上微微地打了一巴掌罢了。

 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

  一边空中穷追不舍一边叫家人地上帮忙

  泰勒说:“我追了足足半个北诺福克郡 coach官方網,货车的时速大概在80公里至96公里之间,而我的直升机时速可达305公里,所以我很轻松地就能追上,那小偷也始终都知道有人在天上追他 coach手拿包。”

百万富翁驾直升机追小偷燃油费远超被盗物价值
泰勒的农场。

百万富翁驾直升机追小偷燃油费远超被盗物价值
百万富翁杰里米・泰勒(右)和他的190万英镑奢华直升机。

  英国诺福克郡一名百万富翁出差途中,从乘坐的私家直升机上看到生人闯入自家工厂偷窃,于是一路追踪两个半小时,途中还让母亲跟姐姐参加“战役”,终将窃贼捉拿归案。为抓到窃贼,这位富翁堪称“不惜血本”,由于光是直升机燃油费就远远超过被盗物品总值。

  今年5月2日,直升机腾飞未几后,泰勒在约61米高处发明不远处自家木材厂院内呈现异样情形,那里本不应当有人,但院门却被翻开,还有一辆白色小货车停在院里。泰勒意识到,院内有窃贼。

  据悉,5月23日 coach官方網美國,英国法庭对这起盗窃案进行了审理。法庭上,贾斯汀对他所犯的盗窃罪恶承认不讳。当法官得悉泰勒居然开着直升机追了小偷2个半小时之后,登时惊奇得目瞪口呆。

  小偷被从轻发落

  杰里米・泰勒现年38岁,在诺福克郡北部的比纳姆创办工厂。因为工作起因,他每隔一段时光就要驾驶直升机去北爱尔兰出差。

  泰勒对记者说:“窃贼显明晓得我在追踪他,几回走‘U’字形路线打算甩开我。”

  很快,警方就通过跟踪货车的车牌号码,在小偷位于布里斯顿的家邻近将他逮捕。诺福克郡警官杰森・佩格登说:“我之前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事,这几乎就是好莱坞大片中的情节。”

  当小偷贾斯汀看到泰勒的直升机向老鹰一样向他猛扑过来时,即时吓得开足马力猖狂潜逃。他先是从比恩哈姆市一口吻开到了北诺福克郡位于海滨的威尔斯市,随后贾斯汀又将车开上了城市公路,向人口较多的法肯哈姆镇方向行驶,试图在忙碌的车流中甩掉直升机追踪。

  小偷暗藏在树林中空中回旋约20分钟

  飞机上看到小偷偷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440gf13ctz 的頭像
    h440gf13ctz

    h440gf13ctz的部落格